(圖片來自engadget, 中譯癮科技)

BevyMophie新推出的Ipod產品, 適合更迷你Ipod Shuffle第二代. Bevy的概念來自Mophie在MacWorld設立攤位推出的illuminator計畫,  該計畫廣泛收集當日参與Macworld的3,000位來賓各式各樣的想法與創意, 而Bevy是該計畫第一個付諸實現的商品. Bevy是一個透明的塑膠盒, 可以保護Ipod Shuffle不受刮傷, 它同時也是鑰匙圈跟開瓶器. 很有趣吧? 可惜我沒有第二代的Shuffle, 不然有這樣一個保護套也挺酷, 還可以把你的迷你Shuffle跟鑰匙放在一起, 這樣就不會搞丟了(這東西實在很小, 很容易掉吧?)...

Mophie作的產品有些還蠻有意思的, 包括把IpodNano錢包Knox, 可以方便收纳耳機的Wraptor等. 目前台灣還沒有代理, 熊老大不知道有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