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周五的春日下午, 我們去Half Moon Bay用晚餐. Sphive一直不跟我說是哪家餐廳, 直到到了才知道, 是我們很久以前經過, 門口掛了Live Jazz招牌的Cetrella.  雖然才4,5點, 101往北跟92已經擠滿了車流, 心情當然是很好的, 天氣清朗, 在蜿蜒的山路上滑行時的風吹過, 一點也不熱, 還有...是不知道目的地的期待與驚喜.

時間還早, 我們抵達餐廳的時候才只有寥寥幾桌人, 不過用木板門隔間起來的另一邊有個生日派對, 很是熱鬧. 也因為這個緣故, 面海的桌子被預定為接待桌, 不能坐在窗邊, 小遺憾.

 (可以點菜了!! 開心的傢伙)
侍者先送來水杯跟菜單, 我們選的是Lamb Chop跟Dry-Aged Prime New York Sirlion. 

(紐約沙朗牛排)
我必須說我的羊排普通, 頂多就是旁邊加的那一杓酪梨大大的提升了他的清爽. 雖然仍然算得上是好吃, 但是總覺得如果自己在家選好羊肉就烹調得出來, 或是其他餐館也可以作出差不多味道的就算不得是推薦菜. 我比較愛沙朗牛排, 一上來厚厚的一塊, 切開來雖然邊邊看起來有點乾, 但是那柔軟的玫瑰色跟溢流出來的肉汁... 嗯,,,,,, 真正是好吃. 他的肉質真的很軟, 每一片邊緣有點焦, 增加了一點咬勁跟口感. 不過我不愛他的配菜, 蘆筍炒的太老太乾.


用完主餐雖然已經很飽, 但是看在我還是看著甜點Menu流口水的可憐樣上, 我們又點了Warm Chocolate Cake來享用. 巧克力蛋糕裡面充滿著溫熱的巧克力融漿, 上置脆皮餅乾避免香草冰淇淋提早溶化, 沒法享受冰火相容的幸福感, 再淋上一丁點酸味的藍莓果醬... 顧不得肚子已經滿到不行, 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配著咖啡吃下去, 冰淇淋對上熱巧克力漿的滋味仍然是那樣的妙不可言, 對我這種愛吃甜食的人真是超級誘惑阿!!! 坐在海邊的餐廳裡曬著被簾子篩岀來的細細陽光, 吃著美食, 聽著旁邊生日Party裡給主角的驚喜, 笑聲談話聲, 加州的初夏.

Cetrella每個周五晚上都有Live Jazz 的表演, 我們沒呆到那麼晚(Jazz表演8點才開始, 我們大概6點就離開了), 所以沒辦法知道他的表演如何. 有興趣去聽的人可以看看他們網站上的表演日程表. 一杯在手在溫暖的海風吹拂下聽爵士, 應該是很棒的感受.

Half Moon Bay的海邊還是很冷, 穿了大外套, 手還是一會兒就凍僵了... 但是夕陽真的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