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文的標題已經說了"attractive and impractical" (很吸引人但是很難實現),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想要我想要!".

這個由荷蘭設計師Ransmeier & Floyd所設計出來的印表機概念機種, 輕薄扁平, 無線連接主機也沒有電源線, 掛在牆上就是一幅好看的畫框, 想換畫? 簡單, 再印一張出來放在那裡不要拿出來就好! 我們老是要把設計醜又笨重的印表機藏在看不見的地方, 這個設計反其道而行, 把印表機放在最顯眼的位置, 並且讓它變成佈置的一部分, 顛覆了以前對印表機設計的做法, 是不是很棒呢?

可惜的是這只是概念, 恐怕不會有實機的產生, 最少在非常輕薄又很容易續電的電池(太陽能電池?)前不會實現. 不過這也給了我們一個不錯的創新想法, 誰說印表機一定得越作越便宜??

本文出處: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