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雖然不大, 但是還是曬得我脖子後面隱隱生疼(因為那邊沒上到防曬油), 更別說所有在會場工作了一整天的藝術家, 每個臉上肩上都被曬的紅通通的. 天色越來越暗, 人們也開始收拾準備明天再繼續.


大家都曬的又紅, 又全身都髒兮兮.


可不是把粉筆塗在上面就算了, 跟炭筆畫一樣, 要把顏色抹平, 嵌進柏油路裡. Sphive畫完兩隻手都磨破了流血, 拖鞋也報銷了. 難怪大家都有備而來, 拋棄式手套一箱一箱換.

有些人的作品看起來畫的不那麼費力, 可是顏色真是好看鮮明. 看到對面藝術家作畫才知道, 原來這是有訣竅的. 把粉筆稍稍沾水弄濕, 再畫就可以很容易的將粉筆印在柏油路上, 不必很用力塗個10幾遍就可以有相當好的效果,  果然是專家!

我也很有貢獻喔... 左上角那一塊鮮豔的橘色是我補強的, 所以我也搞了一身髒(^^).

美少女們協力創造了一幅非常有意思的耶穌圖! 她們可是穿著小背心跟迷你裙來作畫的唷, 十足的青春!

大會還請了攝影師來為每幅作品拍照. 攝影師得拿個梯子才有辦法拍到全貌.


時間接近夕陽西下, 呆在這裡作畫的人越來越少, 風也漸漸涼了. 經過3個小時的作畫, sphive終於畫好了!!


旁邊的畫法有點印象派的感覺... 左下角好像有點沒完成的感覺, 因為... 換粉筆的人走了, 把粉筆通通收起來了, 所以沒辦法將左下角畫的盡善盡美.


這是我在旁邊畫的(羞~就知道我多沒藝術天份了)...


畫完以後的手是這樣, 而且會場的臨時廁所早就沒水了... 洗完之後才發現手指真的磨破了幾個大洞...


終於畫完了, 趕緊跟自己的作品合影! 問他下次還要不要來?! 太累了, 畫一次就好了... (我倒是覺得蠻好玩的, 不要叫我畫就好...^^!)

畫完了又累又髒的我們本來打算溜進對面的Julia's Kitchen餐廳大吃一頓慰勞一下自己, 難得開這麼遠到Napa來嘛...沒想到這個高級餐廳是有dress code的, 我們兩個牛仔褲短褲又渾身髒兮兮的, 當然是被領檯很客氣又為難的拒絕進入了...(=.=)  只好另外找地方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