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press Hotel位在常去的永和超市附近, 每次開車都會經過, 只覺高聳的它是個高級商務旅館的象徵, 對我們這些住在聖荷西的升斗小民來說, 既然已經花了錢租房子, 當然也不會特別想要體驗這個位於Cupertino的旅館, 所以感覺上完全沒有一絲關聯.

6月的第一天是個星期五, 為慶祝我第一天上班, 決定去Cypress Hotel裡的Park Place試試.

進到餐廳的時候人還不多, 只有寥寥絡絡幾桌, 我們被安排在可以正對窗外的沙發, 沙發上還有兩個小墊子供你舒舒服服的靠著. 既然是典雅商務旅館的附屬餐廳Park Place不論是裝潢或是家具, 都十分的典雅舒適. 


(設計得很好的沙發, 正對著窗外的閑適風景, 高聳的椅背又具隱密性)

(正對著窗外的綠蔭, 視覺上非常舒服)

(使用深咖啡色定調, 加上酒紅跟黃色的燈光營造出高雅又浪漫的氣氛)

(開放式的廚房強調清潔俐落的感覺)

我們點了菜, 我點的是Kobe Beef Tri Tip Steak, sphive點的則是Angus New York Steak.

照例上的先是麵包, Park Place提供的麵包有兩種, 可是我覺得都不好吃... =.=!

主菜登場!! 這是我點的Kobe Beef Tri Tip Steak! 配色賞心悅目!


Sphive點的New York Steak + Mushroom. 有很多種不同的菇類.


去新的餐廳常常都是我點的比較好吃! XD Kobe Beef 雖然不是真正的, 是澳洲牛肉, 不過入口相當的軟, 醬汁稍鹹不過因為放得少所以還好. 配的馬鈴薯泥混和上面的起士, 好吃!! (不過很肥~). New York Steak口味不令人驚艷, 且因為醬汁很多所以對我來說蠻鹹的.

我要了一杯咖啡, 吃完以後本來是真正很想要試他的甜點, 可是實在太飽了只好作罷. 我覺得這家餐廳很適合下午來喝下午茶, 蜷在沙發上看書喝咖啡, 一大享受!

Park Place

10030 S. De Anza Blvd.
at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lifornia 95014

Phone   408.873.1000

餐廳晚上營業到10點. 可上open table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