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蓋你, 這間位於Sunnyvale市中心附近的Pezzella's Villa Napoli, 我開車經過至少有一百次, 可是從來沒進去過. 可能是因為它位在加油站旁邊, 加上陳舊的招牌跟根本看不見裡面的裝潢, 很難把它跟好餐廳聯想在一起.

不過好吃的餐廳通常是低調的, 反正美味傳天下是靠嘴, 不是靠裝潢, 它也不需要再多客人來點綴它的繁華.


今年剛好是Pezzella's的50週年慶, 餐廳裡到處裝飾著金色的慶祝裝飾, 很是熱鬧. 可惜我的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我們去的時候才6, 7點, 餐廳裡已經是滿座了. 我點的是以蛤利為主的海鮮麵, sphive點的則是當日特餐牛排.

照例先上來的是麵包, Pezzella's的麵包外酥內軟, 相當不錯, 奶油也十分香醇, 配麵包剛剛好. 


我最常在義大利餐館點的就是白酒或奶油蛤利義大利麵, 其實這是一道相當簡單的料理, 但是也因為簡單, 取材跟烹調也就特別的重要. 好吃的可以吃出海洋的鮮味,  也不乏吃過蛤利裡面全是沙子, 廚師連蛤利吐砂這一道手續都省了的恐怖經驗.

主菜義大利麵滿滿的都是蛤利, 吃得出來非常新鮮. 每顆都差不多大, 海鮮類的東西只要新鮮跟調味得當, 通常都很好吃, 這盤義大利麵也不例外; 附的大蝦跟蟹腳也都十分新鮮好吃. 果然不愧是開了50年的老字號!


sphive點的20盎司牛排好厚一塊, 義大利餐廳的牛排跟美式主法不同, 通常都會煎得比較乾. 

吃完主菜我又意猶未盡的先叫了杯咖啡, 意式餐廳的美式咖啡果然是不怎麼樣... 菜單上面的甜點一共有四款, 意式冰淇淋, Cannoli, 提拉米蘇跟起士蛋糕. 我在cannoli跟提拉米蘇兩者之間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點了提拉米蘇.

甜點上來的速度很快, 而且好大一塊! 整體的提拉米蘇非常非常濕潤, 熱熱的搭配鮮奶油實在是好吃, 連不喜歡吃甜點的sphive都吃了1/3, 我當然是一口接一口的把剩下的2/3全部一掃而空啦...
 
地址: 1025 West Camino Real in Sunnyvale
電話: (408) 738-2400
營業時間: 中午11:00am-2:30pm 晚上5:00-10:00pm. 週日跟週一不開門.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