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台灣看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 的次數很少, 反而比較常看"南方公園". 真正開始看比較多辛普森家庭, 是因為sphive喜歡看, 也就習慣成自然的成了收視常客. 辛普森家庭的影響力從南方公園的"Simpson's already did it!!"可以看出一斑.

辛普森的幽默其實常令人不由自主的噗哧一笑, 擅長以自嘲娛人的辛普森家庭終於在今年7月推出的"辛普森大電影(The Simpsons Movie)" 電影版也承襲了這樣的風格. 首先在一堆3D動畫電影充斥, 比較誰的3D作的最精緻最好的美國電影市場, 辛普森強調的是"我們是難得一見的2D電影"(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的很難想像辛普森變成3D, 應該很怪吧??); 電影一開頭則有主人翁荷馬(Homer)嘲笑說, 這些人真是夠傻, 花錢來電影院看免費電視頻道就看得到的東西...哈哈哈~

配合辛普森大電影的上映, 美加有十幾家7-11裝飾成辛普森家庭中常見的Kwik-E-Mart場景. 雖然我早知道這個消息, 但是我是看到咩咩的這篇文章, 裡面的照片才讓我覺得太好玩了, 我也要去找.

這家7-11在Mountain view Shoreline電影院的對面, 是個新開張的Plaza. 我們去的時候是傍晚沒什麼人, 店門口根本沒幾輛車. 大概是去的太晚了, 頂上Kwik E Mart的招牌都拆掉了.

(已經掛上7-11的布幕權充招牌)

店裡面也沒像咩咩拍的那麼多人偶跟裝飾, 只剩下荷馬吃熱狗的立牌被塞在角落.

(招牌也變成這麼小一塊)

(愛吃甜甜圈的警長, 也只有在甜甜圈櫃上)

(但是粉紅色甜甜圈賣的很好唷)
我買了一個甜甜圈來吃, 雖然蠻甜的, 其實沒什麼味道, 就是一層染色過的糖霜.

(老爺爺還被凍在冰櫃裡)

(阿布保證東西新鮮, 不然會心不乾情不願退錢的標語也在)

我們去的時候應該是活動已經結束, 展示品都搬走或是拆下來了. 因為同一家店很多人拍到跟咩咩一樣精采的照片呢!

好玩的是我們結帳的時候, 跟咩咩的經驗一樣, 店員真的是印度人!! 我們還問他是不是阿布, 他說"Yes, I am Mr Apu", 蠻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