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消費說實在的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 也可能是假期的關係, 隨便什麼旅館都是100美金起跳, 在美國大可以住到希爾頓之類等級的飯店, 不過在加拿大, 即使在Priceline.com也一樣. 尋尋覓覓之下, 找了這間1867年建造, 據說是維多利亞最初的幾間旅館之一的Dalton Hotel

網站上的照片古色古香, 的確是19世紀的情調, 也正是我喜歡的古典風味; 再加上地理位置正在維多利亞downtown, 想來吃吃喝喝玩玩應該都頗方便, 當下花了113美金下訂...

一到才發現, 這個旅館真的很小, 跟我們去紐約玩時候的Hotel pickwick arms有的拼. 櫃檯在狹長的走道盡頭, 旁邊就是會搖晃的舊電梯. 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有位女士跑下來抱怨找不到她的房間號碼, 當下覺得奇怪, 不過等我們自己上樓去找的時候才發現, 一點也不奇怪, 可能因為旅館擴建過的關係, 房號指的盡頭是一扇看起來很像逃生出口的門, 過了那扇門再打開另一扇, 才會看到更多的房間. 剛剛那位找不到房間的女士其實就住在我們隔壁...

到了房間才發現這個旅館不只老舊(還有只剩3支腳頂在牆邊的長桌), 最大的問題是不乾淨. 我通常到了旅館鞋子一拖就會光腳在地板(毯)上跑來跑去, 但一進房間, 坐上床鋪以後我的腳就開始癢, 本來以為是天氣乾燥造成皮膚敏感, 但越來越覺得不對, 等到sphive也開始覺得癢的時候, 才確定這間房間-----有跳蚤~~~~

加上房間整個陰森森的感覺, 我還真的不敢關燈睡覺...以上, 這間旅館雖然看起來不錯, 但是列在我的絕不再試/推薦的旅館內. 其實我的要求並不是很高, 但是乾淨是最普通的要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