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Altos Grill 是看Vicki的嘻遊記 發現的,不試不知道,一試真的成主顧,下回如果有甚麼慶祝活動應該還會再光顧。

Los Altos Grill 位於Los Altos downtown,是一個很小的市中心,唯一對這間餐廳的抱怨就是很難停車。去的時候是中午,還不到12點,餐廳附近的停車場已經完全沒有位置。停車場的工程讓停車的狀況雪上加霜,我繞了好幾圈才好不容易等到一個車位。不過如果你願意走2個blocks左右,路邊停車的位置不像Plaza裡面那麼難找。

餐廳內部並不特別華麗,但有一種簡約舒適的氣氛。中午人不是很多,加上我們有訂位所以完全不用排隊就入座。

1302143845美國人很喜歡吃的朝鮮薊(Artichoke),據說對心臟很好。Los Altos Grill的朝鮮薊是道名菜,幾乎每桌上面都有,他們的作法是煮過以後再拿去烤爐裡烤,可以聞到淡淡的木炭香。朝鮮劑本身沒有甚麼味道,但是沾醬跟他的烤法就是讓這裡的朝鮮薊比其他餐廳來的好吃,推薦!

1302143854  朝鮮薊看起來很大顆,但是大部分的部位是純粹的纖維,吃完以後也是一大盤。

1302143857  Steak and Enchilada Platter。帶有明艷色彩的一道餐點,軟嫩入裡的牛排、西班牙式捲餅搭配辣醬、飯略略有點鹹,整體來說非常不錯。

1302143858  Roasted Prime Rib。比起House of Prime Rib 毫不遜色的Prime rib, 旁邊搭配的馬鈴薯混了香料,也十分有滋味。

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但是既然來了怎麼能不試試香蕉派?

1302143861  整體來說這道甜點不僅不會過甜,還有一點清爽的感覺。鮮奶油搭配奶油派下面派底的脆度,我們把這道甜點吃個精光!

Los Altos Grill 可以自己帶酒來並且免收開瓶費唷! 如果有特殊的慶祝場合,不妨帶著自己珍藏的好酒來這裡好好慶祝一番! 晚上人多,記得訂位。

Los Altos Grill
233 3rd St Los Altos, CA 94022
Tel: 650-948-3524/ 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