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逛到Campbell吃的美式法國菜, 幾乎忘記了, 但看到sphive照的照片突然想起來... 阿... 有吃過這一家店阿.

本來是看到隔壁Crepes(可麗餅)想去試試的, 但是已過營業時間, 所以就到隔壁的Twist去. 他的設計蠻有趣的, 兩間店面, Twist Cafe 有可麗餅, 外送, 從早開到晚; Twist Bistro 則只供應晚餐, 當然, 價位想必也有大不同.

我們點了Duck Foie Gras Terrine "Maison", Brioche Toast (鵝肝醬), 牛排+薯條, 羊腿, 還叫了名為1664的法國啤酒.


我的鵝肝醬是拿來放在麵包上吃的, 他的法國麵包作的還不錯, 隔壁桌的女士還特地把那一小條法國麵包帶回家, 外皮脆而內裡酥軟. 鵝肝醬我沒什麼研究, 總覺得這是道神秘的料理, 不是很靈敏的舌頭吃不出他的好滋味(不知為什麼跟我們上次去Napa吃過的鵝肝完全不一樣, 這下讓我更糊塗了, 鵝肝醬到底該是什麼樣?!), 旁邊配著的有酸甜口味的沙拉倒是深得我心.


牛排很不錯歐, 從肉質調味到薯條都不錯, 相當的鮮嫩多汁, 很美味.


羊腿感覺上普通了點, 可能是因為先吃了牛排濃稠口味的關係, 羊腿顯得比較沒特色.


Kornenberg 1664啤酒, 點他純粹是因為是法國進口的啤酒, 喝了以後覺得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XD

Twist的甜點大概是最受歡迎的, 店裡的女性顧客至少都會來上一客, 菜單上大約有5-6種甜點, 詳細內容不記得了...
在搖擺不定中我最後點了Charlotte(只是因為沒吃過而且這是我的英文名字)...


外面是手指餅乾, 內裡是類似杏仁幕斯(還要在硬一點)的口感, 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跟巧克力粉, 一整個真的吃不完阿, 不過真的不錯, 有機會也想試試他的其他甜點.

Twist Cafe and Bistro
247/245 E. Campbell Ave, Campbell, CA
Cafe平常開到3點, Bistro則開到9點, 星期一都不營業, 詳細時間可以上他們網站去查, 可以上Opentable訂位.

註. 所有的照片都是Sphive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