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是woodstock的夏日慶典!

Santa Rosa是著名漫畫家Charles Schulz的故鄉, 他的花生漫畫連載, 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了他筆下的查理布朗, 史努比, 以及露西, 奈勒斯等人物, 出版過的書籍電視卡通不計其數.

出了這樣一位知名人物, 自然對Santa Rosa的觀光事業助益不少. 市中佔地相當廣大的舒茲博物館, 以及包含史努比冰宮, cafe, shop等的史努比的家, 成為santa rosa的地標物之一. 每年夏天santa rosa也會舉辦跟花生漫畫相關的主題展覽, 去年santa rosa街道上不定點擺設的查理布朗與史努比雕塑, 讓有心人士可以在城內隨處發現驚喜.

今年的主題則是woodstock! 那隻沒台詞頭重腳輕老是倒過來飛的小黃鳥, 是我的最愛! 六月廿四日週末, santa rosa將展開Hunt Woodstock活動, 總是做配角的小黃鳥今年終於做到主角! 有空的人可以到這個城市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