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4[1].jpg  剛好Gott's roadside在這裡有間分店, 不知道吃什麼乾脆在這裡把晚餐解決了. 佔地挺大的, 裡裡外外大約可以容納一百人吧... 照樣是點了餐付錢之後再領餐的模式, 不過跟上回不同, 這裡是發電子號碼牌的.

IMG_1305.jpg  一般餐廳是用來給位置, 這裡則是餐點準備好了就會發出震動提醒你去領餐. 這次點的是杯Rose(玫瑰紅), 冰冰涼涼的還不錯.

IMG_1306.jpg  手機的照相功能不好, 坐在外面涼風吹拂, 看著漸暗的天色倒也相當舒服.

IMG_1310.jpg  漢堡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大一個. 這次點的是Western Bacon Blue Ring.

IMG_1311.jpg  這麼大一個漢堡, 不兩個人分還真的會飽到隔天!

IMG_1312.jpg  

IMG_1315.jpg  

IMG_1317.jpg  吃完漢堡在碼頭附近信步走走, 太陽一下山, 涼風就開始發威了...

IMG_1308.jpg  帶了滿滿一袋戰利品, Miette法式烘焙坊, 畫著小花的粉紅色提袋很可愛.

IMG_1358.jpg  在市場買的咖啡豆 Klatch, 上面沒標明日期, 不過拿近鼻子一聞香味很足, 又是有機的所以買回來試試, 12oz $13.95. 用了新的全自動咖啡機一煮果然滿室生香.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