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045138 最近感覺東南亞地區的餐廳好像越來越多? 這也是在Yelp上面看到評價相當不錯的新餐廳,緬甸菜。

1304045145  Yelp上大家都極力推薦的Tea Leaf Salad。包括花生、芝麻等多樣果實、高麗菜細絲、番茄還有茶葉,油脂豐富的果實類加上幾滴麻油,非常的香。

1304045148  侍者會現場幫你拌,可決定要不要拌上辣椒,辣椒非常辣,但搭配上油脂多的沙拉反而有清爽提味的效果。如果不太敢吃辣,建議像我們一樣辣椒擺一邊,想吃的時候再加上一點。

總得來說,茶葉沙拉剛開始吃的時候,麻油的香氣、茶葉的清爽加上果實類咬下的脆度,可以理解大家為甚麼都非常推薦這道菜。不過吃到後來覺得稍稍有點油膩,要加上一點點辣椒一起吃。

1304045151  雞肉麵、有洋蔥、番茄、雞肉、魚露、咖哩粉等等。

1304045159 一樣侍者會幫你拌勻,這道菜因為有含辣油,有點微辣,不過也是相當醒味。

1304045154  羊肉咖哩+印度麵包(Prata)。點咖哩的時候會問你要麵包還是要米飯,我們選的是麵包。麵包大約只有一片,如果人多的話可能需要多叫幾分(多一份另加一元)。

主菜也是相當不錯,但是沒有茶葉沙拉那麼有特色。緬甸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菜式跟味道都是中加印的變化。雞肉麵微辣很提味,可能適合夏天吃,但是沒甚麼特殊驚喜。羊肉咖哩也相當不錯,蛋麵包的部分我個人比較愛印度麵包的多層次(也比較油啦!)

Kyusu Burmese Cusine

1312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