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了美國的牛排, 這次在台灣除了小吃之外, 也想再試試台灣的牛排. 本來想試台塑王品的, 可是看看位置好像不太好訂, 於是選了另一家鬥牛士集團的連鎖店--Toro鮮切牛排. 岀乎意料的, Toro鮮切牛排士林店的預約還蠻容易的, 即使我們延了一個小時, 還是幫我們保留了座位.

台灣的餐廳果然跟美國的大不同, 講究的是包裝跟行銷, 在美國, 大部分的餐廳都沒有這麼講究燈光跟氣氛, Toro的外觀看起來很現代, 裡面的裝潢則蠻高雅的, 門口擺了一盆插花, 很像飯店.



我們的侍者小姐叫Kiwi, 長的甜甜的, 我們一直很想看其他人是不是叫Apple?! (^^!) 她先向我們介紹了鮮切牛排的特色, 也就是可以自由選擇肉質, 以稱重計算價格的安格斯牛肉, 不過說真的, 聽了半天我還是聽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 於是我們決定直接點套餐比較簡單.


先上來的是麵包, 附帶三種口味的沾醬, 橄欖油紅酒醋, 羅勒(?!)以及莎莎醬. 手工麵包裡面有加香料,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那種外皮硬, 吃在口裡有點點酸味的法式麵包, 沾上橄欖油跟酸酸的紅酒醋超好吃的, Toro的麵包不錯, 但是不是我最愛的那種.

法式橙汁薰鴨胸
開胃菜法式橙汁薰鴨胸, 因為有橙汁的關係, 有點甜甜酸酸的; 配上鹹鹹的片鴨胸, 讓肉不顯得太膩.

雞湯跟沙拉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 但擺盤都很講究, 我想這是台灣西餐廳的特色吧, 不知道算是受法國還是日本影響, 講究食物的色香味, 也是一件好事. 

鵝肝醬菲力牛排

重頭戲來了, 鵝肝醬菲力牛排. 其實我從來沒吃出來鵝肝的美味, 只覺得軟軟的. 牛排的話, 雖然肉質是真的很軟, 但也許是吃慣美國牛肉的關係, 覺得牛肉好像有點太軟了, 沒有什麼咬勁, 可能是我沒口福不懂得享用吧~ 剛剛看了網友艾琳的網誌, 才發現鵝肝上面的黑色調味是傳說中的松露!! 可是我不記得是什麼味道了啦~


甜點我們點了法式舒芙蕾跟今日特點(是啥??為什麼想不起來阿????) 舒芙蕾鬆軟, 咖啡香濃. 台灣的甜點果然是好吃阿阿阿~~~

兩個人的晚餐花了近兩千台幣, 約合美金$70幾塊, 平常我們也是等閑不會花上這麼多錢吃飯的, 看著隔壁桌大約才十幾歲的小弟弟小妹妹, 不禁覺得台灣的消費能力相當驚人!! 但可以在優雅的環境中用完Full course(含甜點總共有七道), 算是值得.

我們吃的是Toro 士林店, 離捷運士林站非常近. 營業到晚上10點.

地址是 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電話: 02-2883-0366

本來吃完甜點意猶未盡想再去對面帶個田中家泡芙的, 沒想到居然賣完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