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對這部片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周董周杰倫執導的第一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對周杰倫的電影印象還停留在上次的"滿城盡帶黃金甲", 坦白說, 印象不是太好. 對他導的第一部戲自然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不過, 周杰倫在這部戲上證明了他導演方面的才華. 雖然男主角的表演層次還是有待商榷(笑~), 不過電影的節奏抓的很好, 演員選的也很棒. 

小雨這個角色真的非桂綸鎂莫屬!! 在看過桂綸鎂以後真的很難想像其他人來飾演小雨這樣清靈脫俗的角色. 不過相較桂綸鎂時而嬌俏時而悲傷的情緒釋放, 周杰倫飾演的男主角相對就弱... 飾演葉湘倫老爸的黃秋生也是戲精, 雖然在開始時實在搞不清這個角色與劇情整體的關聯性, 且搞笑的橋段有點太過勉強, 不用說黃秋生演的生動自然. 

喜歡純愛系電影的人可以試試這一部, 相信你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