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車, 就得保養. 除了保養之外, 難以預防避免的天災人禍也是三不五時的會發生不測. 比如說我的凌志小綠好端端的停在馬路上, 既沒擋住人家門口, 也沒超線越界的(至少我認為沒有), 某日早晨我上班就變成這樣了...
不知道這人跟我的車有什麼深仇大恨, 總之既然被刮成這樣, 總不能讓它天天都掛著一張殘破的臉在外面奔走, 但是烤個漆, 上千美金怕是跑不掉的, 對一輛12年的舊車來說, 烤漆的投資似乎不是那麼划算, 只能把痕跡弄到不是那麼明顯.
問了汽車零件專賣店, 店員說刮痕太深, 已經深入內漆, 除了刮掉全面烤漆之外, 一般的清除刮痕產品不適用, 他也不便推薦我任何產品. ㄟ......只好自己上網找, 死馬當活馬醫.
於是, Quixx出現了. 對較深的刮痕, Quixx的處理方法是先用細砂紙沾水把凹槽的邊緣磨平, 再用第二劑填補修復, 讓刮痕在盡可能的情況下恢復平整, 自然也就看不太出來.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努力工作後, 呈現出來的效果是這樣:
如果靠近點看刮痕當然還存在, 因為太深了是不可能完全消除了, 不過拜Quixx所賜, 某個角度或陽光下, 已經不太容易看得出來... 雖然我在大太陽底下搞的快中暑, 經過的人也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不過Quixx的效果, 實在是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