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caltrain sunnyvale頂樓停車場上迎來西岸的2007年, 紐約時代廣場還是那麼熱鬧, 不過今年看遊客們的裝束好像沒有去年那樣呵氣成冰的感覺. 今年台北101的煙火秀上了很多國際媒體, 也包括美國這裡的幾家大電視台, 非常與有榮焉! 下面這段配上音樂的煙火秀, 感覺很棒.

回家上Youtube找了ABBA的Happy New Year放出來聽, 好多年沒聽過ABBA的歌了, 突然想起來的感覺特別好, 他們的聲音非常陽光, 具有向上的作用. =)

2006年的歲末是蠻沮喪的時刻, 雖然知道來美國發展的路不會好走, 也很明白玻璃天花板可以是很低很低的, 不過有的時候明白歸明白, 低潮歸低潮, 怎麼樣也沒辦法用"早就知道了"這樣的話來說服自己. 人在一個很低很低的位置, 對很多東西都沒有感覺, 只是很放空很放空的過日子, 就是不想上班不想唸書不想睡覺不想起床, 上班的時候忙, 但是跟人家講話總像隔層透明玻璃, 自己心裡明白, 雖然事情照作, 但那些是不往心裡去的; 回到家認真上網找電視電影看, 看最多的是連續劇, 看完了也並不記得劇情裡的稜稜角角, 就是打發時間罷了.

過完一個長長的耶誕假, 休息的時間是夠了, 可還真是不想回去上班, 對找新的工作跟環境雖然忐忑, 不過一直這樣下去當然也不是辦法, 還是換個環境看看吧... 大家都說新年要有新希望, 希望過去一年的黯淡隨著天空燦爛的煙火燃燒掉吧, 新的一年真的可以有新展望! 現在在找新工作, 也同時在考慮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的適合的是什麼, 希望真的可以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 2007年, 給自己一份勇氣和祝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