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今年的嘗試的新餐廳似乎少的可憐, 而遊玩高峰期是在2007年, 這就是寫網誌的好處, 幫助你記得生活中可能已經遺忘的過往.

DSC_4631.jpg 感恩節之後的長週末, 決定去Napa附近走走. 行程計畫是晚上抵達Napa, 住一個晚上, 第二天再到酒莊去逛逛. 第一站就是位於Napa市中心的Ristorante Allegria 義大利餐廳.

今年感恩節假期的天氣不太好, 除了冷之外間歇的下著雨, 加上感恩節很多商店都不開門, 整個那帕市區有種陰暗潮濕的感覺, 街上行人也不多, 跟夏天的那帕真的有如天壤之別.

DSC_4633.jpg 本以為這樣的天氣餐廳的生意應該不好, 沒想到一踏進這間餐廳門口, 不僅高朋滿座, 門口還有大約10人在等著拿位置, 幸好我們有訂位, 不然至少要再等半小時以上.

DSC_4635.jpg 餐廳的布置相當有華麗的氣氛, 令我聯想到Bellagio.

DSC_4642.jpg 餐前上的麵包搭配上包著切碎洋蔥, 黑橄欖跟一些我吃不出口味香料的橄欖油, 滋味相當不錯.

DSC_4644.jpg 可惜接下來的菜式就沒那麼令人印象深刻了, 炸魷魚可能是起鍋後濾油濾得不夠, 吃起來很油膩.

DSC_4646.jpg 這是澳洲菲力牛排, 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樣, 搭配的唯二蘆筍非常軟爛, 一點都沒有搭配肉食解膩的清爽口感. 總的來說, 食物有點令我失望... 也有可能是東西不合我的胃口, 因為他的網路評價可是相當不錯.

DSC_4655.jpg雖然冷得不得了, 因為之前下著雨, 遊客比起平常要銳減, Napa市的夜景在燈光的襯托之下依然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