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Napa, 我們住的是Fairfeild 的Homewood Suites, 雖然只住了一晚, 但是還蠻喜歡這個旅館的...不過我必須承認, 我對住的要求並不像很多人一樣那麼高, 對我來說, 設計貼心, 整潔就已經達到我心目中好旅館的要求, 如果對旅館非常要求的人, 可能會覺得這根本沒什麼.

Fairfeild距離Napa Downtown大約半小時的路程, 在美國來說並不算很遠(我每天上班都要開半小時), 之所以覺得比起一般商務旅館, Homewood更適合一家大小的原因是, 不僅房間跟客廳是分開的, 一應俱全的烹飪用具, 大冰箱, 電爐, 微波爐... 甚至還有洗碗機跟烤麵包機, 真的很適合偶爾想要自己弄點簡單料理的一家人使用.

DSC_4658.jpg

起居室跟臥室是分開的, 可以隔開生活作息不同的人可能產生的噪音, 讓你一夜好眠, 我覺得是很好的設計. 跟許多旅館的設計相同, 這間房跟隔壁也有門相通, 如果是一個家庭租兩間房, 可以不用開房門就直接相通.

DSC_4663.jpg

臥室不算很大, 但是床還蠻舒服. 房裡也有電視.

DSC_4666.jpg

洗手台跟浴室也是分開來的, 這是現在很流行的設計, 有人在使用衛浴的時間還是可以梳洗.

DSC_4670.jpg

咖啡壺幾乎是每個房間必備的東西, 這間旅館附贈的點心是爆米花... 真的很家庭式的感覺.

DSC_4675.jpg

早上出去吃早餐的時候發現, 住這間旅館的真的是家庭旅遊居多. 游泳池裡有許多小孩子戲水, 餐廳裡也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 電視播放的頻道也不再是CNN, 是Nick (跟Carton Network一樣是卡通頻道). 如果你在那帕想呆稍久一點, 或有其他家庭成員同行, 這個旅館不啻是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