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9[1].jpg  長週末到Monterry走走, 當然要試試當地的海鮮大餐啦! Old fishman's grotto位在Monterey的漁人碼頭上, 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180度的海景.

餐廳的外面有個攤子, 遊客如果不想在餐廳用餐, 可以在攤子上點三明治之類的東西邊走邊吃, 當然, Clam chowder這種受歡迎的湯品, 在攤子上也有得賣, 價錢當然比餐廳裡來得實惠. 這條小街每家餐廳門口都有人在盛一口量的紙杯, 每一家都號稱有自己特色的clam chowder, 不過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太飽, 根本沒辦法一一品嘗, 有興趣的人可要空著肚子, 可能可以從頭試到尾, 再決定哪一家最好喝!

IMG_0946[1].jpg 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 座無虛席, 還好我們有訂位, 不然不知道要在門口等多久?!

IMG_0945[1].jpg  運氣還不錯, 坐到窗邊的位置, 可以看到海邊划獨木舟, 沖浪, 還有在水裡浮游的海豹跟偶然群聚起來的海鷗.

IMG_0948[1].jpg  水母造型的燈, 很可愛.

來到這裡, 當然要點菜單上獲得2010年什麼大賞的Clam chowder! 鐺鐺鐺鐺, 雖然價錢不斐但是份量還算充足, 奶油的濃稠程度跟clam的鮮美都恰到好處, 果然不錯!

IMG_0953[1].jpg  

IMG_0954[1].jpg  seafood cocktail. 天阿, 這麼大一盤可以直接當主菜吃了! 海鮮相當新鮮, 跟橄欖油還有香料的融合恰到好處.

不過吃完這兩道再加上一片法國麵包我就快要吃不下了! 美食當前只恨美國人爲什麼每樣東西都要作那麼大一盤阿~

IMG_0956[1].jpg  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呈盤有半個螃蟹殼, 光看就覺得豪華!

IMG_0958[1].jpg  螃蟹殼掀開裡面是豐富的海鮮, 大蝦, 淡菜, 蛤犡跟螃蟹, 醬汁混合了海鮮的香味, 單吃麵都覺得很棒!

IMG_0957[1].jpg  牛排也是漂漂亮亮的上桌, 雖然第一次上的牛排不是點單時要的mid-rare, 不過侍者馬上幫我們去換, 服務不錯.

IMG_0961[1].jpg 老闆很重視打品牌, 連杯子都是自己的.

IMG_0964[1].jpg  更不忘個人品牌, 他這張照片在餐廳的名片, 菜單跟杯子上都可以見到.

IMG_0963[1].jpg  Canoli (Cake), 第一口不錯, 吃到大概第三口就覺得好甜好甜, 不配咖啡實在吃不下去. 如果下次再去, 我一定會考慮其他甜點.

Old Fisherman's Grott

39 Fisherman's Wharf
Monterey, CA 93940-2472
(831) 375-4604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