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3.jpg  在Bouchon買過麵包, 我們前往今天臨時決定的Bistro Jenty吃午餐. 天氣很好, 陽光亮燦燦的但有清風徐來, 坐在餐廳外的路台吃飯真是再舒服也不過了.

IMG_1204.jpg  餐廳外種滿了鮮豔的花朵, 這輛停靠在門口附近的小車前籃中種滿鮮花, 非常漂亮.

IMG_1205.jpg  今日特餐用粉筆寫在小黑板上.

IMG_1206.jpg  (菜單)

bistro Jeanty在過去三年內都是米其林一星的餐館, 在櫃檯後面可以看到米其林一星的那朵花.

IMG_1207.jpg  餐廳的擺設十分家庭式, 不是真的豪華的餐館卻有一種溫馨的風格.

IMG_1208.jpg  

IMG_1209.jpg  

據說法國的正式餐館都是冷菜比較多, 反而像Bistro Jenty這種偏向小酒館的可以吃到熱食.

IMG_1212.jpg  真正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 不過據說是Bouchon出品! 新鮮的奶油會在嘴裡化開一股濃濃的奶香, 配上麵包超棒! 

IMG_1213.jpg  桌上的罐子打開來, 是新鮮磨製的黃色芥茉, 辣但加在一些太過濃膩的菜上面正有提味之效!

IMG_1215.jpg  第一道菜上來了, 是酥皮番茄濃湯.

IMG_1216.jpg  用湯匙敲出一個洞, 濃密的奶油香氣馬上冒出來... 混著新鮮番茄的微酸味.

IMG_1218.jpg  整個酥皮泡進去以後是這樣, 顏色很漂亮.

番茄濃湯果然是招牌, 真的太好喝了! 喝一口香氣在口中散開來, 新鮮番茄帶點清爽的酸味. 不過喝掉一整碗, 我們就開始嘗到苦果... 太Creamy了, 很快就什麼都吃不下.

IMG_1219.jpg  灑了很多香料的豬腳, 吃在嘴裡肉凍會化開.

IMG_1220.jpg  蜗牛, 下面浸了烤蜗牛精華的橄欖油, 據說沾麵包很棒.

IMG_1221.jpg  特殊的蜗牛夾.

IMG_1222.jpg  放在鐵鍋裡端上來的淡菜, 還配上一根斜切的法國麵包, 下面融合了海鮮汁液的橄欖油, 一樣沾麵包很棒!

IMG_1223.jpg  大家根本吃不下的紅酒燉牛排, 牛排非常軟嫩鮮美, 有香氣但沒澀味, 好吃.

法國菜果然是要配酒, 以上幾道菜我覺得如果可以搭配適當的酒品, 菜的風味應該會更好. 可能附近有名的餐廳太多, 我們去的時候其實沒有客滿, 但是菜真的好吃, 非常推薦!

Bistro Jeanty
6510 Washington Street
Yountville, CA 94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