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gari 這個韓國餐館位於聖荷西日本城的一角, 中餐時分總是門庭若市, 這次周間晚上7點多去, 總算不用排著長長的隊等候。

IMG_2350

跟一般韓國餐館一樣,如果點豆腐鍋,會先送上幾色小菜,這些小菜的種類每一家都不太一樣,不過通常會有泡菜、豆芽、馬鈴薯等幾味,吃完還可以要求再續。

IMG_2351 點了兵兵邦(韓式拌飯)跟海鮮豆腐鍋。

IMG_2352  豆腐鍋第一次上錯,上成牛肉鍋,上的也有些慢,韓式拌飯都快吃完了才上來。豆腐鍋的mild感覺比一般韓式豆腐鍋來的稍辣。韓式拌飯不是石鍋拌飯唷~只是單純的放在碗裡送上來,算是家常式吧,沒有吃到鍋巴。

吃過以後沒有想像中來的那麼好吃,可能我們期望太高,或是點的菜太普通吧!

154 Jackson St  San Jose, CA 95112

(408) 288-8134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