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亞洲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到Angela家去玩那個我們逛過數家BestBuy, Circuscity跟Fry's始終買不到的wii, 這位小姐為了顯現他非買到不可的決心, 遊戲也買了, 無線控制器皮套都買了, 就差主機, 在部落格上老被那在洛杉磯的雪喵閃到眼睛睜不開, 既然終於有人買到那傳說中的wii, 當然是忙不迭的去見識一下.



Angela特別幫我跟sphive建了Mii(可點連結進去玩一個自己的mii, 介面很像), 雖然我覺得不太像ㄟ, 可是好像怎麼調也調不成像我的(自己很難知道自己的眼睛眉毛精確的長什麼樣吧? 尤其像我這種不是很愛照鏡子的), 以後可以累積分數. 美國版的Wii附贈的Wii Sport我覺得就夠我玩了, 雖然畫面真的不是很精緻, 很多時候旁邊的觀眾的手只是一個肉球(笑~), 使用無線控制器的玩法果然是新鮮有趣, 感覺很神奇! 也讓我相信Youtube裡面那個利用wii 30天瘦下來的實錄, 說真的, 不要說是全身一起動了, 就算你很懶只動手, 很多遊戲也是會讓你的手酸的要命! 更別說如果你全套動作都作出來, 比如說打拳擊的時候真的像個拳擊手那樣跳前跳後, 運動量真的很大...可惜我是個電玩白痴, 不管什麼電動, 從來沒有破過關, 是屬於極端沒有天份的那種...... 

比起不管是電腦遊戲或是PS2, PS3, wii的消費族群是針對家庭, 一個遊戲最多可以接受6個人同時玩, 也就是這種"大家一起玩"的社群概念, 讓wii與眾不同. 他的遊戲也比較趨向老少咸宜, 沒有色情暴力的, 多數是可愛的小遊戲, 鍛鍊你的手眼協調能力, 如果不擔心小孩子看電視太久, 父母陪著一起玩會相當程度的增進親子感情; 當然, 這也很適合幾個朋友一起玩啦~ 事實上, 我覺得wii真的要多人玩才好玩ㄟ, 也慶幸還好我沒有買, 如果買了只可能有兩種後果, 一種就是沒有自制力的天天玩, 玩到廢寢忘食...一種是玩沒多久就因為自己一個人玩實在很無聊, 所以很快就把他束諸高閣打入冷宮...


除了單機遊戲, wii 也有無線上網的功能, 你可以放你的character出去mingle. 我想除了遊戲以外, 任天堂即將發展的應該是已經在網路上流行相當久的社群功能, 屆時3D的character會在無線世界裡滿處亂跑, 線上同居選房子什麼的也不是新概念了, 只是搬到了任天堂的介面, 藉由可愛圖像的操作, 會是另一波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