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樣的甜點裡面, 我最喜歡吃的大概非泡芙莫屬. 以前在台灣, 晚上加班犯饞時總是會到公司附近的麵包店去買個泡芙, 也不知道在敦化南路小巷裡店家, 泡芙算不算有名的, 但是作得還不錯, 至少外皮的酥脆跟內餡奶油的滑膩都有作到.

美國的泡芙我就沒那麼愛了, 有時候真的甜癮發作也會去Safeway之類的超市買泡芙吃, 因為不是現作, 外皮軟塌塌不說, 內餡的奶油也不香, 就是少了點什麼.

鬍子老爹
的名號我本來是沒聽過的, 前兩年在舊金山市中心bloomingdale地下街開幕的時候才聽同事說過, 剛剛看了官網介紹, 才知道這個泡芙還真是貨真價實從日本來的, 1999年開幕的Beard Papa因為受到廣大歡迎而開始他連鎖店的計畫, 現在在美國加州, 紐約, 夏威夷, 麻州跟紐澤西都有分店... 南湾這間店也開了一陣子, 在Cuppertino, 官網上說聖荷西Downtown也要開一家, 如果資料沒錯應該已經開了.

鬍子老爹的泡芙就相當接近我愛吃的日式泡芙(廢話! 本來就是日式泡芙), 在店裡可以看到他們製作泡芙的過程, 填餡灑糖粉, 泡芙不能放太久, 久了外皮就軟掉沒那麼好吃了... 泡芙一個要價兩塊多美金, 說實在也不是太便宜, 不過好吃的東西, 多花點也值.

鬍子老爹的泡芙口味眾多, 我最愛的是抹茶口味. 可惜我只吃過一次抹茶口味,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Cuppertino的這家店, 他都會說這個星期沒有抹茶, 下週才有......酥皮配上抹茶的清香, 整體感覺就是很棒.



草莓酸酸甜甜的內餡也不賴.


我不知道他有這個口味ㄟ, 下次要來試試看!!


擺在店裡的舒芙蕾, 看起來也很誘人.


再講下去我又要飛車去買了... 雖然昨天才吃過...XD 唯一可惜的就是這家店只開到晚上8點, 要買請早.

我去的是這間, 在新開的Cupertino AMC電影院附近, 跟鍋貼大王同一個Plaza, 街對面的Plaza有金麥麵包店.

19748 Stevens Creek Boulevar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996-2300
map

註. 所有圖片來自Beard Papa'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