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沒事中到"性感雞"病毒後, 昨天我又再度在可愛的K型msn messenger病毒"It's You!" 趕上潮流再度中標!

我這人有個毛病, 就是很想要給人家服務很好的印象. 上次為啥會中到性感雞就是因為我剛加進MSN Messenger的客人一枚送給我個連結, 想也沒想就開了...

這是則是知名某電腦品牌PM送過來的, 他加上我的msn list正好三天. 唉...學不會教訓哪...

中毒後可愛的同事跟我說, 人家跟他說只要移除再重裝MSN Messeger, 就不會有問題了, 我還笨笨的信了... 覺得自己來了美國以後, 不知道是水質還是年紀大了, 人真的變的很笨... 很笨... 我還真的相信哩~ 現在的Worm這麼厲害, 怎麼可能?

與病毒相安無事一天, 還真的以為就是這樣移除了那個病毒...然而, 就在我今天去洗手間的時候, 慘劇發生了... 回來看到messenger開了一堆視窗, 慘了!!!

沒錯, 5秒鐘後接到樓上Buyer的電話, 你害我中毒了!! 連遠在上海的AJ都來問... 你今天是不是有傳訊息給我?...... 對... 是我的錯... 下線藏好羞愧中... 然後連上趨勢網站去找解毒法...

我是怎樣會相信這個毒會自己解掉的阿? 至今還是一個謎... 笨...

MSN實在是駭客的囊中物. 其實uninstall以後真的很不想再裝回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