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到邁阿密, 即使是入夜天氣還是很熱(華氏90度). weathers.com說這周有雷陣雨, 運氣相當不好, 天一直陰陰的, 跟電視上看到的邁阿密完全是兩個樣子.

這次一起出差的同事是阿根廷人, 據說以前就住在邁阿密. 理應知道邁阿密好吃好玩的地方, 我們只要跟著他就對了, 尤其是老闆念念不忘的阿根廷BBQ, 更是絕對不可錯過!

Los Parrilleros就是Javier介紹的餐廳, 其實說實在的, 我並不太確定阿根廷的BBQ跟其他國家有什麼不同, 因為一長串西班牙文的菜名我實在是聽的"霧煞煞", 只想, 既然都是熱情洋溢的南美洲, 大概跟"巴西窯烤"差不了多少吧~

主菜烤肉是放在小碳爐上來的, 肉汁滴下去時還會滋滋的爆開油點. 包括香腸, 牛小排以及黑色的香腸等, 這家的烤肉的確相當好吃, 肉質柔軟富含油脂, 跟韓國烤肉倒有點類似. 我試拿了根黑色香腸,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黑色的香腸, 難道是阿根廷土產? 切開來橫剖面像是巧克力Muffin, 鬆鬆軟軟的樣子. 咬一口, ㄜ~ 奇妙的味道, 應該說是沒有什麼味道, 像在吃顆粒狀的木屑但味道有點腥. 一問之下全桌人都笑了(除了老闆跟我, 其他都是拉丁美洲人), 這... 是牛血, 難怪沒有人敢吃...豬血湯豬血糕我吃過, 牛血作成的血腸倒是第一次吃到... 恩... 我想我不會想再試了.

除了烤肉之外, Los Parrilleros的甜點也作的相當不錯. 同桌的人點了提拉米蘇, 起士蛋糕以及阿根廷特殊的甜點, 鮮奶油草莓--高腳杯裡盛滿草莓並在上面加滿鮮奶油, 配上一杯Espresso, 據說這是阿根廷標準的飯後甜點. 跟一般廉價的美式甜點不同, 提拉米蘇跟起士蛋糕都不是很甜, 吃起來有點日式風味.

由於同桌的人都點了甜點, 只有我打算Share所以沒額外加點, 沒想到Los Parrilleros的老闆還特別送上一個瑞士捲蛋糕, 說是免費加贈給我的, 真是貼心呀...

Los Parrilleros (305)597-0019
10775 NW 41st Street, Miami, FL33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