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Palo Alto El Camino 跟California Ave交叉口附近的Fambrini's Cafe,是周末一早跟閨密、跟朋友、跟家人、跟狗狗或者甚至自己開始美好一天的好場所。周間9:30開門,營業到3點;周末晚一小時,10:30開門。Fambrini's 也提供外賣服務,但僅限周間,周末不接外賣。

IMG_5955-fotor-20230708192216-fotor-20230708192433.png

Fambrini's的位置與附近餐館略有不同,坐落在一排辦公樓的中間,附近有銀行跟旅館。不接受訂位,只能排隊Walk-In。10:30am左右到門口已經有大約7, 8個人在排隊,但移動速度很快,不到十分鐘就到點餐櫃檯。

IMG_5954-fotor-20230708192144-fotor-20230708192547.png

我們點了Fambrini's Breakfast,Benedict, Rasberry Cheese Cake跟Latte,看到每桌幾乎都點了Pancake,又忍不住加點Lotus Biscoff Pancakes。點完餐以後自己找位置,餐點會由專人送上。Fambrini室內的位置不多,室外場地布置得非常舒服,也算是網紅咖啡廳,每個人幾乎都在拍照。我拍的照片不多,連上Yelp有各種角度、坐滿跟空閒時的照片。

IMG_5953-fotor-2023070819207.jpg

Fambrini的餐點一份$12-$30不等,在Palo Alto我覺得算是普通價位,餐點的份量不小,Lotus Biscoff Pancake有四片大鬆餅。上餐速度很快,沙拉食材十分新鮮,味道比例調配不錯;本來以為Pancakes會很甜,看他又是Carmel又是糖漿的,但是實際上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甜,鬆餅蓬鬆(是的,很多餐廳的鬆餅不蓬鬆)。雖然離家有點距離,但總的來說,是我會列入口袋名單的早午餐去處。

IMG_5951-fotor-20230708191855.jpg

Fambrini's Cafe

2500 El Camino Real Suite 105, Palo Alto, CA 94306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