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5-fotor-2023072316327.jpg

在Pleasanton市中心的Elia,位在主街上(Main Street),離Bar、農夫市場、圖書館、公園都近,想來是個本地人休閒的好去處。有意思的是Google Map標記出來的餐廳大部分都是義大利菜。

到訪Elia你會先看到他花木扶疏的拱門跟一藍一白老式腳踏車,還有慵懶的吊卦事躺椅(當然多半是被拿來拍照用)。招牌本身很小,是地中海的那種藍白,戶外用餐區藍、綠遮陽傘撐開的時候不僅一秒抵達地中海,也抵擋了北加州毒辣的陽光,拍照時更能產生種蒂芬妮藍的效果。

image

IMG_9829-fotor-2023072316459.jpg

白色的家具、藍色系的窗簾、線網椅子,坐起來又舒服又通風,還貼心的在每個座位上放上毯子,四月的下午,太陽直射體感很熱、但在陰影下風吹來,沒帶外衣的人還是會有一絲冷。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用餐的人不多,但上菜的時候又客滿了,足見生意非常之好。餐點擺盤

IMG_9827-fotor-2023072316419.jpg
Sea Bass搭配時蔬與酪梨,口感清爽,魚酥脆且多汁。

IMG_9831-fotor-2023072316554.jpg
中規中矩的Crossiant早午餐,麵包是濕軟口感但保有層次。

IMG_9832-fotor-2023072316659.jpg

內部裝潢也是我夢想中的希臘風,集結各種地中海風情元素,身心都舒緩了,推薦給想吃希臘菜的朋友,服務、內裝、食物都十分推薦。

IMG_9836-fotor-2023072316823.jpg

IMG_9834-fotor-2023072316748.jpg

Elia平日開中午及晚上兩個時段11:00 AM - 2:30 PM; 5:00 PM - 9:30 PM,周末(含週五)整日營業,有Pleasanton跟Walnut Creek兩家分店。官方網站提供線上訂餐,也有外送。

Pleasanton地址: 310 Main St Ste A Pleasanton, CA 94566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