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Faz 不能列入我覺得的美食行列, 雖然這是一間相當知名的餐廳, 也蠻多人推薦的. 

Faz Sunnyvale位在237 Mathilda出口附近的Sherton旅館旁, 一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Sherton的招牌, 看網路上的介紹說Faz是美式地中海風味菜, 不過我本來以為它是義大利餐廳. Faz的裝潢相當舒適, 不過感覺上比較缺乏特色, 我一直覺得跟Spencer(位在Double tree hotel旁)蠻像的, 可能都在旅館旁的關係. 我們去的時候天還沒黑, 就著天光一整排的玻璃窗看出去是旅館的中庭, 蠻舒服的. 


周五的晚上還有現場鋼琴演奏, 這位爵士鋼琴手彈的都是輕快的曲子, 很能讓人放鬆心情.


照例先上的是法式麵包, 沾橄欖油吃. 特點是這碟橄欖油上除了加紅酒醋外, 還放了相當多的香料跟起士, 很特別也很香. 麵包本身倒是普通.


前菜是Calarmaria, 炸魷魚. 很安全的前菜, 魷魚蠻新鮮的, 吃到嘴裡不會有漂白水的感覺, 還不錯.

我叫的是蛤利細麵, Sphive叫的則是比較中東風味的烤羊肉串.


菜端上來的時候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而且我們是第一次來, 很期待能夠吃到什麼好菜. 結果我的蛤利麵真的是下了血本, 整盤滿滿的都是~~ 魚. 蛤利大概總共5顆, 可能因為太多魚肉, 蛤利麵沒有我通常希望的那種清爽感, 怎麼說呢~ 只能說"超乎期待"的給了我最少有半隻魚那麼多的魚肉. 該是主角的蛤利反而只有少少的數顆(蛤利是很貴嗎?那也不用給我放上一大堆魚~ 我又不愛吃魚).


Sphive點的羊肉串倒是中規中矩, 很"美式口味", 沒有什麼辛辣感, 吃起來有一絲絲甜味. 那番茄有一半是黑色的, 搞不清楚那是故意的還是特色.

以晚餐價位來說, 我覺得Faz的菜雖然份量不少, 但是少了精緻感, 就有點不值得那個價位的感覺. 不過侍者的服務不錯, 整體的用餐氣氛也很愉快(因為有現場鋼琴演奏的關係?!), 是個蠻適合放鬆聊事情或約會的地方, 但是吃的方面嘛... 就不是太推薦了.

註. 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Sphive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