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很"金田一"或是"柯南"喔? =P

很久沒上來寫Blog, 常常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耗掉了... 好像也沒作什麼?! 覺也沒睡飽, 也沒休閒到...?

凌志小綠是這故事的主角, 我那不幸的愛車, 今年11歲, 因為有個粗心大意的主人, 所以總是灰頭土臉的, 兼三不五時來個小傷痕...美西時間今天早上八點左右, 凌志小綠那沒睡飽的主人出門準備上班, 正在她竊喜今天沒有煮咖啡應該終於不會遲到... 卻在那轉彎的時候... 撞上隔壁的SBC停車場木板隔間... 嘩拉一聲...五塊木板就這樣硬生生的掉下來... 凌志小綠身上當然也就不免俗的在他那已經飽受擦傷的大眼睛上再加一道歷史的痕跡...

而凌志小綠的主人, 因為回來拆木板的關係, 當然還是遲到了... 而且還是二十分鐘^*&(*...

附註一.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是眼睛哪根筋不對還是腦袋線路沒接上... 居然覺得我轉得過去, 有鑒於以前睡覺時迷糊中翻身, 右半腦說"不要再翻過去"...天生反骨的左半腦則反駁"為什麼不行?!!" 身體聽從左半腦的指示翻過去以後... 掉到床下去... 凌志小綠的主人好像學不會教訓以後要聽右半腦的話......

附註二. Apartment manager聽到這件事時, 心裡可能在想"到底是哪一種笨蛋會撞到那個籬笆阿?"

附註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