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波士頓的龍蝦最有名.

我們沒有發現專吃龍蝦的店, 倒鑽進了這間年代久遠的知名Oyster House, 招牌的設計很像西雅圖的派克市場, 據店裡懸掛的說明指出, 這間店年代之久遠已經不可考, 唯一所知的是在1826年, 這裡已經以"Oyster Bar"遠近知名.

進店門時已近晚餐時分, Oyster Bar剛好有位置, 我們得以欣賞兩位熟手忙碌的開生蠔的情景, 通常我是不太吃生食的, 不過到了這個地方, 怎能錯過生蠔呢? 在試吃了當地產的生蠔與其他海灣產的生蠔後, 我們點了當地產的生蠔跟綜合海鮮拼盤.

小一點的生蠔是當地生蠔, 即使是不喜歡生食的我, 也不得不承認他的鮮甜, 輔以四種醬料, 嗯~~~ 海鮮拼盤也很棒唷! 煮熟的海鮮佐以起司, 新鮮的海鮮,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Oyster Bar裡面開生蠔的老手就像酒吧裡的酒保一樣, 圖中的這位老兄就是什麼都可以聊, 氣氛非常融洽那種人. 當他下班的時候, 整個Bar的氣氛就沉靜下來... 感覺非常有趣. 老闆一定很高興請到他這種員工吧~~~可以身兼數職, 而且我打賭, 客人都覺得賓至如歸...

其實他們也有龍蝦, 櫥窗裡展示的, 夠大吧! 還是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