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德州的牛排很好吃. 多的是鮮嫩多汁, 讓人垂涎欲滴的美味。

可是我真不知道哪家的牛排好吃,自己一個人其實也不是太有享受美食的心情(一個人喝咖啡好像就不是那麼奇怪或惹人注目,一個人吃飯感覺上就有點索然無味)。在機場隨手拿了一本Houston Guide準備看看上面有啥好吃的,當然,開的越晚越好。

第一天晚上我住在I-10 Katy Freeway附近。有鑒於本人十分非常超級會迷路的本事,我覺得還是找附近的餐廳比較保險。於是這家分店位於Katy freeway的連鎖店Saltgrass雀屏中選。

雖說一個人吃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感覺上就連侍者看你的眼神都怪怪的(可能是我時間太多沒事作,所以眼睛東飄西飄才會覺得人家在看我)。可能因為時間不早(抵達的時候約8點多近九點太陽已經下山),店裡的客人不太多,僅有兩三桌。


店內的陳設讓人感覺--哇 果然是德州! 連Budlight都要作成牛仔風味濃厚的樣子,更別提店裡的馬蹄鐵,牛頭骨,麋鹿頭以及雉雞標本!

點的是8oz Prime rib。不知道是不是德州人步調,菜上的很慢,我看兩旁的人牛排也上的相當慢,不過大家都點不同的酒,一桌兩三人談天喝酒,不像我連本書都沒帶,只好巴巴的盯著電視上我不愛看的棒球賽,所以更覺得時間相當漫長。

前菜是沙拉跟麵包,果然不愧是德州,好大一盤沙拉! 麵包則是一整個附上砧板,可以自己切下自己想要食用的份量。我很喜歡這種裡面烤的軟軟的黑麵包,沾著奶油吃感覺特別香,這家店的奶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鮮的關係,感覺上有一種特殊的甜腥味,不過並不令人討厭。

從沙拉到牛排上來約莫又等了有20分鐘,比起加州一般的連鎖店來說,Saltgrass上菜的速度真的不快...雖然我並不餓,但是一個人很無聊...侍者看我東張西望的大概以為我真的很餓,跟我講了好幾次牛排快好了...(尷尬...)

牛排終於上來了! 賣相雖然不美,但是我很喜歡吃參雜著很多香料的炒飯,有趣的是牛排下放著一塊法國麵包,不知道是為了吸油還是這樣看起來牛排會厚一點?

新鮮的Prime rib相當軟,不過味道並不特別,如果你運氣好,其實在加州也吃得到(只是多半真正好吃的Prime rib價錢也貴,要在美金20-30之間),但這裡畢竟是德州,這樣一塊牛排約15塊美金。下面附的麵包我嘗了一點,因為被肉汁浸的軟了,外部的脆皮失去應有的口感,裡面的白麵包也因為肉汁的關係有點爛爛的,可能還是裝飾的功能大於實質。

大概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家平價連鎖店的,餐點都還不錯,侍者的態度也好,總括來說可以給個70分。

Price: Prime rib $15, 牛排類大概都在$30以下. 調酒一般價格。

我吃的是這家

Katy Freeway
8943 Katy Freeway
I-10 West, between Campbell and Voss

想看更多地點可以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