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2.jpg其實是一個多月前去吃的, 某個週日午後, 好像正是父親節那一天. 這間Loft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想說去試試, 位在聖荷西down town的餐廳, 免費停車位還不太好找. 這是間普通的加州風義式餐廳, 菜單上大部分的東西都很熟悉.

IMG_0366.jpg照例先嘗一下麵包, 麵包外脆內軟, 作得還算不錯. 不過有點涼了

 

IMG_0367.jpg前菜我點的也是很普通的炸魷魚圈, 我覺得魷魚圈作得不怎麼樣, 魷魚有股不是太新鮮的油味.

 

 

IMG_0370.jpg可能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 整間餐廳的人很少, 大約一般人都去家庭式的餐廳?!

IMG_0368.jpg 這間餐廳的露台據說是很有名的, 天氣好的時候的確應該挺舒服的, 不過今年的夏天有點冷, 沒敢去坐露台吹風.

IMG_0378.jpg然後是白醬雞排, 味道其實還不錯, 不過吃完魷魚圈我已經很飽了.

IMG_0379.jpg 羊腿, 這道我也覺得還好.

IMG_0392.jpg 樓下的吧台, 那天也是沒什麼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的菜, 我覺得這家餐廳沒我想像中來得好, 可能是網路上評價高的關係讓我期望太高. 順帶一提, 星期日到這裡用晚餐附贈甜點一客, 我們當然是把甜點帶回家, 實在肚子沒有空間容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