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常上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可能會發現, Google大神的廣告觸手也伸到我家來了!  

本小格當然不可能像酪梨壽司艾瑪那樣人氣超群, 就憑每週100多人點閱的數字要湊到古狗大神的鈔票(喔不對, 是支票) 白花花的從天上掉下來, 雖然我家離古狗很近, 這款好事當然也不會這樣發生... 根據我自己的統計, 大概十年也湊不到那寄支票的下限$100美金吧?!

只是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稍微研究過Ad Word, 想想既然以後也考慮向網路方面發展, 各種網路趨勢火熱話題總是得拿自己來試試, 才知道整個模式是什麼, 後端有沒有什麼問題, 怎麼樣排列組合最好... 到目前為止其實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Google的中文廣告怎麼這麼少? 還是我的網站太過主題不清? 來來去去都是灣區書店, 灣區美食, 不然就是超便宜的離婚律師, 我的網站是哪一點有提到離婚, 婚姻不幸福家庭不快樂阿??? 真是的!! 

才剛放上去沒多久, 還沒來得及多研究, 如果有不方便或傷到大家眼睛的地方, 請多包涵囉~ 有什麼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