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久以前好友Amy就跟我介紹過這款鍋貼, 事實上我還在他們家吃過... 說製造者是他們朋友的家族企業, 不過當我某日真的在Costco的大冷凍櫃裡看到餃子/鍋貼的時候, 還是情不自禁的很吃驚... 對我來說Costco還是"外國人"的企業阿...這裡的Costco什麼都有, 有意式麵餃當然也可以有中國餃子啦... 不知道台灣或中國的Costco會不會有玲玲水餃這種產品哩??

我不是愛吃水餃的人, 比起我上次在大華買的豬肉水餃, 我還比較喜歡玲玲水餃. 水餃皮厚了點(因為他是鍋貼的關係), 不過很有咬勁, 吃起來還有點像手工水餃咧;  雞肉內餡算蠻清爽的, 說起來我以前在台灣很少看到雞肉水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