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小旅行的最後一站是有萌妹子的啤酒屋。Humble Sea Brewery雖然座落在一群辦公室建築的中間,但還沒進門就可以感覺到這個啤酒門市是多麼受歡迎。

undefined(照片取自Yelp)

雖然主打的是可愛清爽的啤酒包裝,但是門市裡不乏就是感覺騎著重型哈雷機車的大老爺們。

undefined

可以付費試喝,可以請店員介紹,大部分味道都很清爽,有果香(葡萄柚的香味)。

undefined

買6罐一個PAK可以混搭的組合,非常受歡迎。我們一人抱了3種不同口味的回家,都是店裡十分受歡迎的種類。我們去的時候店裡清一色都是萌妹子,各有特色,活潑又青春洋溢!

我其實不太愛喝啤酒,但是這種比較類似生啤的清爽口味可以接受,炎炎夏日來上一罐清涼的啤酒,搭配燒烤或炸物,跟朋友一起分享。感覺很棒!

Humble Sea共有三間門市,我們去的是Headquarter,在南三藩市的Pacifica跟Santa Cruz山上的Felton也有門市。現在還可以線上訂購去店裡領貨喔~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