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生日的名義,當然是要跟姐妹去些特別的地方啦~這次去的是走可愛浪漫路線的Son &Garden網紅拍照名店。

image看Logo就知道訴求,Son&Garden是泰式與韓式混和料理,目前在全灣區有三間分店,分別位在舊金山、帕拉阿圖以及Menlo Park。Palo Alto是2022年春季才開的,三家餐廳都很難訂位。我們約在星期六,約三天前訂位只能訂到舊金山的早上10:30,用餐時間也有限制,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左右。

外面看起來一點都不顯眼的餐廳,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一條人龍,而且這些在排隊的人全都是訂位的! 其實想想這點也挺聰明,因為用餐也有限制時間,每個階段只要接待訂位者就可以了。

為什麼說是網紅名店呢? 因為店裡的風格就是這樣,花...滿滿的都是花。如果你的衣著不夠鮮豔,真的很容易在拍照時陷進背景裡去! 還有,在門口的拍攝點,店家貼心的放置了自拍補光燈! 我們在門口拍照同時,後面排隊的美眉們精心打扮過,看起來就是來拍照的,且自拍技術自信滿滿,拍出來腿長氣色好,果然是專家!

Photo of Son & Garden - San Francisco, CA, United States. Ceiling decor.

Photo of Son & Garden - San Francisco, CA, United States. Photo area with Ring Light Phone Stand(圖片取自Yelp)

May be an image of food and indoor我們點了滿滿一桌,鬆餅、蛋包飯、韓式拌飯以及店裡的招牌飲料,Cloud9是飲料上拱著鮮豔的棉花糖、奇異果汁則是搭配紅色小熊冰塊,薰衣草、椰子拿鐵放在小熊杯裡,整套杯盤都是蝴蝶,總之怎麼浪漫、怎麼色彩鮮豔怎麼來。

飲料要創造出夢幻的感覺、鮮豔的色彩那少不了香精、糖精,對我來說實在太甜。舊金山嘛... 來過的人應該很清楚,豔陽高照但是大概氣溫只有攝氏10幾度,最後加點了兩杯熱espresso。餐點的味道都還不錯,食材新鮮,韓式拌飯味道也足,若不是我們再度點了超出胃容量的份量,十分推薦。

Photo of Son & Garden - San Francisco, CA, United States. lobster benedict 這道龍蝦benedict應該是招牌菜,每桌幾乎都會有一盤。看到整隻龍蝦光視覺效果就很值得,龍蝦Benedict在其他餐廳也比較少見,雖然我們沒點,但推薦去早午餐的朋友可以試試。

據說早午餐時段後,中午開始就是純泰式料理,餐點選擇會跟早午餐十分不同。網站上提供菜單參考

舊金山店: 700 Polk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