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San Jose約一小時車程的Capitola Beach是我個人很喜歡去、說走就走的目的地,不過夏日海灘人潮如織,周末出行可先計畫一下。

說起Capitola Beach,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應該是彩色旅館Capitola Venetian Hotel。在夏日強烈的陽光下,色彩明豔、造型不呆板的彩色旅館,的確非常吸引人目光,更可佔據許多記憶體,當然也是很多網美網紅熱愛的拍照聖地。旅館就位於海灘邊,每間幾乎都有面對海灘的落地窗,很適合家族旅行或派對。其實在Capitola Beach主街附近的樓房幾乎都是出租房或AirBnB,這城市觀光區域不大,海灘步行可達,餐廳等都在步行可達的地方,非常方便。

IMG_4238.JPG

IMG_4239.JPG

IMG_4240.JPG

IMG_4242.JPG

IMG_4244.JPG

IMG_4246.JPG

IMG_4248.JPG

過條橋,就是Capitola Beach的餐廳街。新鮮的海鮮,outdoor seating可以在品嘗的同時享受海風跟海灘上的風光。

IMG_4249.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三月,不過天氣很好。在浪比較小的灣裡有衝浪課程,應該是初級。可以搜尋Capitola Beach Surfing看看有那些課程,或上Capitola Beach Company看看,衝浪的小朋友也很多。

IMG_4262.JPG

有階梯方便上面度假屋的遊客直接下來海灘。

IMG_4263.JPG

碼頭下也是個很美取景的場所。

IMG_4268.JPG

碼頭橋上的建築也不遑多讓,光鮮亮麗,多采多姿。

IMG_4286.JPG

IMG_4290.JPG

近距離還可看到許多海獺在水裡翻滾嬉戲。

IMG_4282.JPG

以一張加州夏天海灘最常看到的景象,青春洋溢的少男少女們穿著泳裝在路上行走做結尾吧~

IMG_4295.JPG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