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紅色峽谷(Red Canyon)就座落在營地Wander Camp往布萊斯峽谷的12號公路上,是Dixie National Forest的一部分,日落時紅色的砂岩映照著夕陽,非常漂亮。

在布萊斯峽谷打算花上半天到一天的時間,也進去附近的Red Canyon Vistor Center逛逛。沿著12號公路有許多的營地,公路旁就是自行車道,騎行十分安全,鄰近森林氣溫也不若3,4小時車程外的大峽谷或是沙漠來得炎熱,很適合自行車愛好者。

訪客中心入口就在路邊,已經快停滿了。

undefined
美國的藍天就是藍的透亮,昨天剛下過雨,真的是藍天白雲映照著紅色的砂岩。

undefined

不知道是最近雨水多還是本來就有的溪流,許多人在落差造成的瀑布處拍照,沒趕上在錫安國家公園溯溪,在這小溪踏踏青也是不錯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布萊斯峽谷本身已經名氣不如大峽谷,旁邊的紅色峽谷更很少在任何旅遊書上出現,不過有時間的話,在抵達布萊斯峽谷前不妨來這裡走走看看,也是很適合全家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